我校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44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推进会,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体育教育系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指出,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由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现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好机会。对比赛的筹备工作,李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筹思考,要将比赛的筹备工作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统筹协调,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成果;二是明确目标,积极备战,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人、到事,确保比赛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是通力协作,形成共识,要将此次大赛筹备工作列入全校重要工作来规划、思考,教务、学工、后勤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

陈海波介绍了历届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并提出要吃透比赛规程、制定倒计时计划、签订责任清单、建立月度总结机制,科学有序地推进比赛筹备工作。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汇报了比赛前期调研和准备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