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学期末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78

6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纪委书记潘林珍率教务处人员一行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学期末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李江对奥院疫情期间的整体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教学基本规范,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确保疫情防控下的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运行;二是切实做好大四学生毕业实习、论文等相关工作安排,为学生能够按期、顺利毕业做好准备;三是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认真抓好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开展各种形式的期末考试,确保考试的严肃性。

潘林珍详细了解了奥院的教学运行现状、毕业生工作等情况。她强调,奥林匹克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担负起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双重职责;要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纪律性,做好考前诚信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确保信息沟通畅通,做好突发应急预案,做到重要事情及时报告。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就做好教学工作、期末考试工作和毕业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奥院教务处处长刘五驹从教学运行情况、期末考试安排和毕业生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教务处王龙飞副处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奥院的实习手册、毕业论文以及试卷进行了抽查检查,并针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