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实践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74

6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实践教学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围绕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三个主题展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李英,各高教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李江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主动开展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组织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合理合规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疫情期间开展各项工作要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陈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对2021届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布置,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要求各二级学院制定适合疫情常态化下的实习方案。其次,对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建议学生选题时要考虑疫情期间的特点,防止由于特殊事件突发影响毕业论文进展;对省推优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署。最后,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情况进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政策解读、工作布署与推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