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32

7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各高教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一流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江副校长强调,一流专业 “双万计划”是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我们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精心谋划。她要求各高教学院,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一流专业建设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要把专业建设内涵指标有机融合到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去;二要认真组织,科学安排,精心打磨文本,明确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和项目任务书等材料的填报和撰写工作;三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精准发力,稳步推进,以一流专业为目标引领,强化示范作用,整体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海波处长传达并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结果及二期项目名单的通知》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对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和项目任务书填写注意事项、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最后,还就其它期末收尾工作、暑期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