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290

各高教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014号)精神,我校开展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8-2020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须由普通本科高校的本科生为主完成。

   二、交流展示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优秀论文

择优遴选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而公开发表或撰写的学生学术论文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择优遴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的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交流。

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

择优遴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业实践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三、名额

1.大学生创新优秀论文:1项。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1项。

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1项。

四、报送材料相关要求

报送材料相关要求,参见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五、截止时间

相关材料于8141730前报送创新创业实践科,宋老师,84755300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202089

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