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征集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39

各高教单位:

为促进实践教学的创新改革,搭建实践教学管理的交流平台,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年会将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本次年会面向全省高校征集会议论文,优秀论文将颁发证书,并推荐到《工业和信息化教育》等杂志发表。现面向校内实践教学工作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征集论文。论文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分主题:

1.后疫情时代的实践教学模式改革

2.“四新”建设背景下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与共享机制建设

3.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

4.高校劳动教育模式实践探索

5.实践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体系建设(含专业评估、专业认证等)

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述清晰,突出实践性,可着重介绍本单位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论文格式请参照附件论文相关格式要求。

请有意向投稿的老师,于1118日下午5点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ongyan@nsi.edu.cn,邮件标题: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联系人:宋老师,5300

附件:年会论文格式模板.doc

 

 

 

教务处

20201030

附件:年会论文格式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