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06

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教务处、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信息化中心、人事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兰亚明强调,各与会部门要明确责任划分,配合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对标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查缺补漏,补齐补全师范认证所需的各项材料;要针对认证工作尚存的难点、堵点,研究制定专项解决方案;要根据认证时间安排,倒排工作进度,在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陈海波介绍了省内师范专业认证开展的总体情况与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背景与意义。会议还听取了体育教育人文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前期工作汇报,并就认证工作存在的不足,对照“问题清单”同与会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