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校内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49

11月13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校内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扬州大学陈爱国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储志东教授、盐城师范学院戴俊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从体育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结构、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系统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针对专业建设情况与汇报细节做了提问与评议。并重点从专家进校后的教学设施考察、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听看课开展、试卷抽检,论文抽检、实习报告抽检、召开师生座谈会等环节做了系统指导,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兰亚明对专家们毫无保留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体育教育人文学院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持续改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专家组成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