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234

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于1112-1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此次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台承办。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旨在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参展高校数量从首届100所增加至150所,参赛作品突破2万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立俊,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带领师生团队参展。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展。此次活动由宣传部和教务处联合统筹,教务处从6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参展作品的培育、选拔、打磨和布展等工作,二级学院积极参与,我校参展作品共有7件,分别是《魔戒》系列、行星发动机、运动系列文创作品、老年人3D打印健步鞋(指导教师:宋雅伟)、AI智能舞蹈、健身训练系统(指导教师:吕园欣、赵雷)、12.13、蓝染(指导教师:苏蔚平、邹欣)。

作品一经展出便获得了参展企业的高度关注,引得观展人员频频驻足,与我校师生进行热烈交流。参展作品立足体育特色,聚焦时代“抗疫防疫”主题、植根环保理念,集中体现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精神和人文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参展师生合影

参展师生合影

我校展位和作品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