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96

11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学实验中心、学工处、团委、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以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运动健康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兰亚明指出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完善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制度的重要手段,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经。兰亚明强调相关部门在开展撰写工作过程中,一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撰写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要确保报告中数据的准确性,保持与基本状态数据上报一致;三是确保文本撰写的规范性,提升文本质量;四是要积极借鉴往年质量报告成文,高质量地完成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

陈海波对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内容、编制要求、进度安排等事项作了一一说明,并系统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任务分解表》。与会人员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