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84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教材选用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主任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含运动员)教材选用统计表附件1查找所在系部的教材选用统计表,根据“2021春大中专教材目录”附件2选择与课程相关的学生教材,填写统计表中各课程的选用教材信息教师教材不用统计,下学期开学前统一配发。如无教材请在备注填“无”,若不填视为不征订教材

     2.相关课程凡是有“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必须在“马工程教材课件目录”中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附件3),不得使用其他教材。

     3.因课程存在一门课多专业多班级同上的情况,请各位老师分专业分班级逐一填写。

     4.如果某门课程跨学期且在先前学期已征订教材,请勿重复征订。此情况在专项课中存在较多,请系主任严格把关。

     5.优先选用质量高、版本新的教材, 2010年之前出版的教材原则上不建议选用。 

     6.请各主任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教材选用统计表中各项信息,并20211月4下班教材选用统计表纸质版(主任、所属学院领导签字电子版报教务科

     7.报送地点:教学办公楼202。联系人:徐老师、李老师,电话:84755147。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含运动员)教材选用统计表

          2:2021春大中专教材目录

          3:马工程教材课件目录(2020年11月)



 

                                                                                               教务处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含运动员)教材选用统计表.zip

附件2:2021春大中专教材目录.xlsx

附件3:马工程教材课件目录(2020年11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