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58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各高教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兰亚明首先从制度体系、教学运行、在线教学等十个方面对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本年度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辛勤付出。接着又对2021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布局,明确了明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主要围绕制定“十四五”本科教育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二级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

陈海波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一是明确期末考务、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等工作;二是明确寒假期间需推进的工作;三是明确下学期开学需做的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