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进行自我剖析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51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进行自我剖析,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

会上,李英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她指出,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有力保证。李英还就如何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随后,李英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并对个人和支部班子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李英对每个党员的自我剖析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最后,副校长李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自己还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改革创新意识不强,深入基层不够,斗争精神不足,参与支部生活偏少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李江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持续献力。会上,李江还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支部班子在支部学习、支部活动上多创新,形式多样化,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二是希望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同部署、共谋划,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三是希望支部在以生为本、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教学质量上继续下大功夫,继续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感受益匪浅。大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交换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更好地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