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98

1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222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教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波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他指出,部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有力保证。

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从组织学习、履职尽责、深入基层、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对教务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能力提升、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下来副处长李英、王龙飞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处级领导干部之间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参会的科级干部也根据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襟怀坦白、见人见事,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最后,陈海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他指出下一阶段教务处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抓整改;通过建章立制推进整改;坚持整改工作与部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扎实的整改工作推动部门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开展,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