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运动员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10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遍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本科运动员继续实施在线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202137日(星期日)9:0011:00 

       二、报到地点

南京体育学院钟灵街校区西大门外

       三、上课时间

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于202131日(星期一)起在线上课,具体课程见课表。(第一周线上教学暂无教材,教材在37日报到时发放。)

       四、教学要求

1.所有线上课程QQ群已由班长建立,请所有同学加入相关QQ群按课表进行学习。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上课,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提供相关证明,否则将按相关校纪校规进行处理。

3. 需插班上课的学生,提交个人申请。注明姓名、学号、所在运动队、联系方式、插班上课的科目、班级及缺课原因。经运动员教育科审核完成后开始上课。

 

 

运动员教育科

2021222

 

 课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