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24

各高教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计划的总体安排,按照上学期的有关会议要求,现就做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审定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

(一)报送内容

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最新稿(以下简称“培养方案”)。

(二)报送要求

1.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格式须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的统一范例进行。

2.学院须对培养方案的内容、格式进行统一把关、严格审核。

3.报送培养方案的Word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其中纸质稿须系主任和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报送时间

由教学秘书于2021329日下班前将相应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二、审定安排

(一)学院审核(319-28日)

各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培养方案进行初审。审核通过的,按上述材料报送要求交教务处;审核未通过的,需重新修改完善。

(二)学校审议(330-416日)

学校(教务处)组织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专题审议。审议通过的,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审议未通过的,需重新修改、论证。

(三)校长办公会审定(419-23日)

校长办公会对培养方案进行最终审定。审定通过后发文、印制。

三、其它说明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2.各学院要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培养方案的修订审核。

3.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教研科,电话:84755149

 

 

教务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