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98

3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和教务处长陈海波一行赴奥林匹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奥林匹克学院执行院长郭翌弘及相关职能部门、系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对教学现场进行了检查。

会上,兰亚明在听取了郭翌弘和相关职能部门、系负责人汇报后,对奥林匹克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持之以恒地做好疫情防控,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要求,强化校园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运行,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注重教风学风督导检查,加强教学实习的组织管理,把好教育教学质量关。三是抓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和考风考纪,做好学籍管理、毕业审核工作,确保毕业生相关数据信息采集工作的完整性、准确性。四是做好数字媒体专业迎接上级主管部门专业评估,认真总结和提炼,梳理和完善档案支撑材料。五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六是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调研的准备工作,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把好现场考察工作汇报、材料整理上交关。

潘林珍强调,奥院党总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学校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掌握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扎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来院调研相关准备工作。

陈海波介绍了教务处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对奥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兰亚明、潘林珍一行考察了奥院教学场馆与设施情况,深入教室和训练场馆教学一线听、看课,并与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校领导听课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