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技巧队党支部、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15


深入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的方案》,加强跨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41日和2日,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带领支部成员一行先后前往技巧馆、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与技巧队党支部、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六联系”活动,召开了座谈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议。

41日,教务处与技巧队党支部在座谈会上先各自简单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技巧队思想政治教育、学训融合、训练管理情况,特别是运动员上大学状况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针对技巧队提出的运动员入学问题,教务处将与学工处联系,积极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争取早日改善运动员上学难的问题。

座谈会后,双方观看了训练现场,并针对运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教务处表示,将发挥高教优势,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技巧队的需要,开展教练员科学训练的讲座等工作,促进教练员科学化训练水平和执教能力的提升,切实发挥好六联系的功效。

42日,教务处与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支部在座谈会上先各自简单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思想教育状态、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等展开了充分的沟通。针对师生提出的公共设施维护、教室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等需求,教务处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畅通问题解决渠道,争取做到“一键解决”。


会议现场

运动人体科学系“六联系”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