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30

4月1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分享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不同历史时代、不同行业有不同英雄。抗疫医护人员、奥运冠军、航天英雄、边防战士等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对于英雄我们要心怀崇敬,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学习美好的品德、汲取奋发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江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效能,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奋进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李英传达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德福教授关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报告内容以及专题宣讲会议关于落细落小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强调的三点要求。

刘峰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章节,和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讲话中关于英雄的论述。

结合本次会议讨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