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29

414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主持。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龙飞首先总结了以往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工作中的经验,强调了考试过程中关键环节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他指出,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属于国家级层次的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他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一要高度重视普通话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各考试环节的疫情防护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从严把关,做好考生身份审核工作;三是强化整个考务管理和考试运行工作的规范性,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对人员分工、岗位职责、考试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