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江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4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

会上,李江和全体党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她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独特历史和背景,弘扬了革命先辈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和品格,进一步打牢了每位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基础,但是也存在学习不深不透,理论转化实践不够,为师生服务主动性不强等问题。她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全面性,拓展学习深度,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行动性;二是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员工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载体,进一步拓展学习形式,挖掘和凝练学习特色和亮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李英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与不足,带头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开展了党性分析。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反思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开展了党性分析。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