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5

628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陈海波处长首先指出了本学期教务处实行的计划管理工作方法成效明显,各科室在工作层次化、条理化、节点化的基础上,基本工作都做到了有序推进和落实,下学期将继续优化和推行计划管理工作方法。

随后,陈海波对期末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期末考试工作、期末教师全员培训、教务处材料归档、基层制度建设、经济合同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等五大工作逐一作出指示和安排,他多次强调期末考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处人员高度重视,谨慎对待,把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闭环思维,熟悉期末考试流程,做好试卷保密工作;要严格考试组织和纪律,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

王龙飞副处长对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布置、值班表、试卷印发及押送等作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