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41

7月7午,教务处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对奥林匹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本次预评估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史曙生教授、刘永昶教授以及南京邮电大学陈媛媛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估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专业汇报查阅专业基本状态数据和支撑材料进行现场答辩质询等环节,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制作、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9条细致、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海波对莅临指导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指出评审专家的意见中肯准确、高屋建瓴,对于专业后续的整改和建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他要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认真分析研究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在最后一个月时间内,成立评估小组,制定优化方案,明确整改清单,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对标开展自评,力求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预评估专家组

 

预评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