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江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

会上,李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她强调,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人民”一词多达86次,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因此要做好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学校师生员工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分享了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讲收获讲提高,讲差距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