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48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兰亚明强调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省委巡视整改、“十四五”规划起步的三重背景下,今年的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对我校尤为重要。对此,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认真管好责任田。三是把握时间、有序推进。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协调,加强协作,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四是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既不造假、也不遗漏,实事求是的完成数据的填报和报告的撰写。五是加强审核,确保质量。教务处要牵头做好最终的审核把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两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从工作内容、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相关难点、疑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