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版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34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新版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主持校本科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兰亚明表示体育院校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是现代信息技术与体育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必然趋势,也是提升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与信息化素养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新版本科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建设过程具有任务量大、战线长、涉及部门广等特点。并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功能优化,实现教学教务管理全过程信息化;二是数据共享,消除信息孤岛现象;三是服务师生,强调系统的体验性;四是结合实际,突出术科特色;五是注重合作,学校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公司研发小组工作;六是把握进度,明年9月按时、高质实现系统上线运行;七是校企合作,将新版本科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成我校信息化工作的标杆、全国体育院校教务管理平台的样板以及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的支撑;八是注重安全,确保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会上,树维公司项目经理张晓刚针对我校新版本科教学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做了汇报,主要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里程碑、实施方案、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各参会人员根据各部门的建设需求与系统开发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