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27

11月16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举行。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进行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会上,李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