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64

121午,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龙飞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苦难辉煌》读后感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苦难辉煌》基本围绕长征这一主题,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创建人民军队到抗日战争爆发前十多年间艰苦奋斗的历程。他以“朱德天心圩整军、“王而琢的理想信念、“急行军中的党课三个案例为切入点展开讲述。

王龙飞指出历史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河,给予个人的机会极其有限。面对不可预测的历史,能够凭借的,只有自身的素质与信念。这种坚不可摧的素质与信念,最终汇聚成深刻、敏锐的历史自觉

理想信念是一种伟大的精神力量,王龙飞强调要向先辈学习坚持和践行理想信念,提升支部凝聚力,为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讲授党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