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运动队三线工作布置会暨三线教练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5

1月23日,我校训练部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优秀运动队三线工作布置会暨三线教练员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书记、办公室主任,各优秀运动队领队、副领队,附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全体三线教练员及训练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健在会议中就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三线训练工作、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评估阶段性准备工作、三线队伍文化学习、反兴奋剂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管理干部、教练员廉洁自律等年度工作做了布置,并要求各院队认真组织完成三线进离校工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三线工作布置会后,我校运动健康学院孙飙教授为全体三线教练员作了题为《儿童少年运动员科学选材与训练》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运动员选材的内容和方法”等5个部分,从遗传因素等方面对少年儿童运动员选材和训练方法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分析。孙飙教授的讲座紧扣三线选材和训练主题,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对三线运动员选材及体能训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孙飙教授作专题讲座


文字:李俊

图片:李俊

审核: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