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北京慰问我校备战巴黎奥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保障团队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23

新春将至,在巴黎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的关键时期,1月30日-2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刘健一行前往北京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巴黎奥运会的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保障团队。

校领导一行先后赴国家击剑队、艺术体操队、蹦床队、游泳队、体操队、羽毛球队,了解我校运动健儿巴黎奥运会争入选和备战情况,并对全体奥运备战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与运动员、教练员及科医保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训练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全力争取入选巴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并在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为省争光,为学校添彩。慰问期间,刘书记希望全体驻国家队人员切实做好直面挑战、克服困难的周密准备,坚持科学训练、系统训练,不断提升竞技能力和水平。同时,对于国家队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在训练、生活等方面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拧成一股绳,打好巴黎奥运会,切实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贡献南体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慰问中与各项目重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帮助重点运动员分析奥运入选和参赛形势,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指明方向。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巴黎奥运会争入选和备战的关键节点,各奥运备战团队在抓好日常备战工作的同时,尤其要加强伤病防控,力争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战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再创南体健儿奥运新辉煌。

    学校各有关竞技体育二级学院负责人、训练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在国家游泳队慰问

校领导一行在国家击剑队慰问

刘书记与张雨霏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在国家体操队慰问

校领导一行在国家羽毛球队慰问


杨校长一行在国家蹦床队慰问

杨校长与郝婷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