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队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360



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网球队创建于1958年。作为国内一支老资格的省级专业网球队,江苏网球队有着艰苦创业、上进好学、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光荣传统,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培养了一批批思想作风过硬、业务技术优良的网球运动员和教练员。目前,队内有国家级教练2人、高级教练4人、中级教练4人,向国家队输送队员二十余人,为国家培养出多名优秀网球选手。

现今,江苏网球队已拥有现代化的技术训练场馆设施齐备的专项体能训练房,并配备经验丰富、学科设置较为齐全的复合型训练团队,队伍还逐步搭建并完善网球训练资源信息平台,确保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训练理念与方法都能站在世界的高度。

从建队时白手起家的浴血奋战,到十运会圆梦家乡的奇迹之战,再到十一运为江苏代表团打响头炮,蝉联冠军的圆梦之战,江苏网球队用自己的血汗铸就了队伍在中国网坛的地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网球队正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轮的竞争中去,并将用智慧和汗水,为江苏网球事业铸就一条长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