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备战十三届全运会训练部门管理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7-02-07浏览次数:108

    2月6日上午9:30,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备战十三届全运会训练部门管理干部工作会议。院长杨国庆,副院长蒋宏伟、肖爱华出席了会议,各竞技体育系主任、领队、训练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健主持。

    杨国庆在讲话中强调,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有四大目的,即慰问会、收心会、动员会、工作布置会。他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紧起来、急起来、动起来,紧紧围绕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目标任务,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随后,杨国庆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从训练组织工作思考如何提高训练水平》一文,强调了管理干部在训练组织及提高竞技体育成绩中的重要作用。

    蒋宏伟指出,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已经进入临战阶段,全体同志要继承和发扬中国竞技体育成功的四大法宝,即有效的目标管理、坚强的管理架构、全力保障、集体智慧,将各项工作聚焦到务实的工作作风上。

    肖爱华分别从成立南京体院十三届全运会决赛领导小组、建立周例会制度、认真分析十三届全运会主要竞争对手并制定预案等几个方面要求管理干部统一思想、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管理。

    会议还针对教练员出勤、训练计划制定及执行、宿舍值班管理、运动队就餐管理、重点运动员康复治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监督处罚措施。


院长杨国庆讲话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学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