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赴训练处大走访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81

    6月20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魏宁与相关同事走访训练处,了解处室及运动队对学校图书馆和图文信息工作的意见与需求。训练处全体成员参与走访调研会议。

    双方简要进行人员介绍之后,训练处张健处长表示:阅读是每个人都应养成的良好习惯。学校图书馆和图文信息中心在近几年进行了较大的工作改革,教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都对此有很好的反响,愿意在图书馆看书的运动员也越来越多。但由于运动队训练比赛的特殊性以及当代社会人们阅读习惯的改变,运动员的阅读亲自前往图书馆借阅难以得到保证。为此,图书馆的同志表示,会尽力筛选并定期更换符合运动员年龄的有益书籍,送至固定地点,方便运动员借阅。

    其后,图文信息同志也对训练处提出的关于教职工图书借阅、外文文献下载、校内外试用手机查询图书或文献、视频资料录制、运动员成绩数据库建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走访调研会议现场


    

     走访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