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处与体育系11642班开展“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52


    6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训练处与体育系11642班开展“六联系”活动。训练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该班级2017-2018学年最后一次班会。

    班主任朱乔老师要求学生们一要做到诚信考试,以寝室为单位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协议书》;二要落实假期注意事项,即登记好离校日期,买好车票,牢记下学期报到时间并按时报到;三要做好本周班级情况汇总。

    张健处长向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训练处的人员构成,并表示:班主任的工作十分辛苦,就像父母对待子女那样,对每一位同学负责;当前,社会对应届生的要求越来越高,同学们一定要听老师的话,认真严肃地对待学习和综合测评;训练处一定会借“六联系”活动的契机,多与班级沟通,建立起班级与训练部门的桥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与运动队融合,训练处将努力创造机会,让同学们去运动队看一看,训练处的同志也会经常来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以此增进了解。


班主任朱乔老师给学生开班会


训练处张健处长讲话


班会现场(左侧为训练处全体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