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764

    6月27日下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含训练督导组党员4名)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校长杨国庆同志带头做个人剖析发言,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摆了个人学习、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指出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在发言后听取了支部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杨校长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新周期,训练管理体制发生改变,但如果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成效,改革就不算成功。各运动队要破除保守和自满,改变训练和管理模式。从自身说,将更加踏实工作,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处理好硬件、软件之间的关系,一步步前进。

    随后,张健同志代表第五支部进行剖析,支部组织委员徐炳生同志、宣传委员秦学林同志分别进行自我剖析。
    与会同志对支部和训练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周期改革之后,训练处能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职能,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杨国庆校长做自我剖析发言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