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部署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5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朱传耿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办法》、《换届纪律九严禁》等文件内容及要求。

    随后,支部根据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组成、条件、选举、推荐等具体工作要求,经过认真研究、民主投票,选举出了机关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此外,训练处全体同志还集体学习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关于“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的总结讲话;并对本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支部书记张健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