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训练部门召开2019年优秀运动队进队、试训选招工作会议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77

    313日,南京体育学院训练部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优秀运动队进队、试训选招工作会议。

    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一处两院一校、纪委监察处、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医院主要负责人,各优秀运动队领队参加会议。

    训练处处长张健介绍本年度选招工作的具体安排和人员分工。

    人事处处长张敏要求参加选招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严把审核材料关、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纪委监察处处长陆倩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工作;工作人员要认真遵守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督察组要切实履责,严把现场督察关,做到全程纪实,及时沟通,营造风清气正的选招工作氛围。

    副校长肖爱华对选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选招工作,从队伍发展的角度对待此项工作,通过选招切实为队伍夯实后备基础;二要广泛动员,做好宣传,所有参会人员要在自身吃透选招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向本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做好传达工作;三要排除杂念,以“爱队如家”的情感做好选招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打破旧条框,本着对项目负责的态度,创新性地做好工作;四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确保工作中零违规,零暗箱,真正选拔出优秀的后备人才。

    校长杨国庆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今年选招工作的特殊意义。运动员选招工作年年开展,今年的工作受到高度重视,因为恰逢竞技体育机构改革,又逢新周期第二年,队伍面临着二青会、全运会的考验,后备问题突出,危机四伏,若能在选招工作中切实选出优秀苗子,对本届、下届全运会都将起到推动作用。第二,认真把好五关,提高选招工作质量。具体要把好提名关、编制关、测试关、体检关、审核关。第三,建立信息系统,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要通过建立完善的信息系统,对选招工作中的数据做好详细记录,并逐步实现运动员运动生涯全数据的目标。第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察检查工作。会后,领队要严肃、迅速地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教练员(包括三线教练员),严格按照选招工作程序部署安排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选招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