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我校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 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02



415上午,击剑学院在击剑馆会议室召开学院成立后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直属支部副书记徐炳生,副院长孔庆玮及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朝阳书记先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部署会上所做的《聚集发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讲话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最后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

2019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暨二青会预赛(第一站)将于418日开打。会上,项目组主教练员围绕该赛事,就队伍现状、备战情况、主要对手分析、比赛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孔庆玮副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沈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并结合近期工作部署,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大家抓好管理、精心备战,打好比赛,多出线、占好位,实现2019年开门红和击剑学院“二次创业”阶段性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