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花样游泳队“二青会”再添两金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30

        723日,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举行的“二青会”花样游泳体校乙组比赛中,我校花样游泳队继续出色发挥,再夺两金,在夺得我校花样游泳项目第4金的同时,将我校在本届“二青会”上的金牌总数增加至9枚。

上午,在体校乙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我校运动员闫飞雪、章小优以147.8912分,夺得冠军;下午,在体校乙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我校运动员闫飞雪、章小优、安昱彤、乔王玄婧、陈思源、王宇星、何雨欣、杨妮可以143.8060分,摘得金牌。我校花样游泳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以及训练处、游泳学院、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同志到场为花样游泳队加油鼓劲。杨国庆校长还与花样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肖爱华副校长为双人自由自选项目获奖运动员颁奖。


双人自由自选金牌运动员、教练员在领奖台上


杨国庆校长与获奖运动员亲切交谈

肖爱华副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集体自由自选金牌运动员、教练员在领奖台上


杨国庆校长、肖爱华副校长与花样游泳队和我校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