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训练工作会议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90

8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训练工作会议,总结二青会参赛工作。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以及训练处、各二级训练学院负责同志、各队领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训练处处长丁习明主持。

会上,各训练学院对被单位二青会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校领导对各训练学院“二青会”总结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肖爱华副校长对各单位的总结予以了肯定,她要求各训练学院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二青会圆满完成任务背后的问题;二是要认真总结二青会经验教训,切实整改暴露出来的问题;三是要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队伍进行科学调整。

金松副校长对我校教练员、运动员尤其是各位训练管理干部为“二青会”任务圆满完成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训练管理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研究,努力掌握项目规律和特点,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史学习和研究,认真总结本项目经验教训,以史为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及时掌握备战信息,主动争取政策支持;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自身问题的研究,聚焦奥运、全运,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备战工作,优化备战方案,切实负起一线指挥员责任;六是要进一步做好教练员和运动员工作,严管厚爱相结合,做到“近、亲、严、善”,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金松副校长讲话


肖爱华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