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 优秀运动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39

10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优秀运动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7时,升旗仪式准时在教学田径场举行。南京体育学院第一届国旗班英气飒爽地入场,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升旗结束后,蹦床世界冠军张阔、击剑奥运冠军教练员许学宁分别代表我校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发言。随后,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发表讲话。

朱书记在讲话中说到,今天,训练部门全体同志,以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庆祝祖国70华诞,意义重大。追随着祖国繁荣富强的前进步伐,南京体育学院自1956年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特色发展之路不动摇,在训练、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上级领导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勇攀高峰”的体育进取精神在这里弘扬,“严和朴实”的校训激励着奋进的南体人向着奥林匹克的竞技场展翅翱翔。

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发展机遇,站在“二次创业”的新起点,我们要始终坚定爱国情,始终树立强国志,始终力践报国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目标的实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旗仪式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南京体育学院全体校领导,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代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训练管理干部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校领导,校中心组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训练管理干部分别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图书馆报告厅、第二报告厅、教学楼东阶教室、网球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及庆祝活动。



全体校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第一届国旗班入场


升国旗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蹦床世界冠军张阔发言


击剑奥运冠军教练员许学宁发言



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及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