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队召开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动员会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713


    34日上午,击剑队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项目预赛第一站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副院长肖爱华出席了会议。击剑队全体管理干部、一线教练员、队医、科研人员、训练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健主持。

    会上,击剑队各组主教练对队伍的冬训情况、运动员备战状态、预赛第一站目标任务及比赛预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队医、科研人员交流了想法,副总教练、领队、系主任从加强团队协作、发挥自身优势、细化比赛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陈国祥强调,这次预赛是击剑队全运会预赛的第一站,也是了解对手、占好位置、打出气势的关键战,拉开了全运会决赛的序幕。他从坚守一份责任、建立一种自信、保持一种渴望、坚持一份专注、确立一种心态等五个方面鼓舞队伍奋勇拼搏,勇挑重担,取得好成绩。

    杨国庆从目标管理、过程管理、赛区管理三个层面对队伍参赛备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每个小项每名运动员赛前要有清晰的目标定位,赛后要严格考核;比赛当天要及时进行赛后总结,整个比赛总结分析要保持延续性;要围绕参赛目标,从训练、作息、赛前热身等方面加强赛区管理。

    肖爱华分别从加强团队协作、提高运动员关注度、重视对手资料收集、加强对外信息交流、服从队伍领导和管理五个方面对全运会预赛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