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击剑队在201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上夺取四金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346

    9月27日,201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安徽合肥落下战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击剑队发挥出色,取得了4金3银6铜的优异战绩,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决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其中,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复出参赛,夺得男佩个人金牌,展现出老将过硬的技战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这是我院击剑队在此次比赛中夺得的第一枚金牌,为比赛开了好头。

    随后,石高峰夺得男子重剑个人冠军。

    在团体比赛中,女子花剑选手施云、石雅楠、霍欣兴、龚雨表现出色,时隔四年,为江苏再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女花团体金牌。

    女子重剑选手许安琪、吴海艳、赵羚羽、王玲夺得女重团体冠军。


   

                             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在领奖台上



   

                              男子重剑个人冠军石高峰在领奖台上


   

             女子花剑团体冠军(从左往右依次)施云、霍欣兴、石雅楠、龚雨在领奖台上   


   

               女子重剑团体冠军(从左往右依次)许安琪、王玲、吴海艳、赵羚羽在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