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行杯”优秀运动队冬训体能大比武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抓好今年冬训工作,积极向国家队学习,形成重视体能训练的浓厚氛围,114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优秀运动队体能大比武活动。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金松、肖爱华、黄步龙和赞助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出席活动开幕式,朱传耿书记宣布大比武活动开始。

开幕式上,杨国庆校长发表致辞,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赛的运动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拿出本领,比出水平,全体参赛的运动员要充分发挥,展示自我,突破自我,力争取得理想的成绩;二是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利用体能大比武这个平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寻找差距,增强实力;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希望各训练有关部门、二级学院、服务保障部门要加强保障力度,参赛运动员在全力投入比赛的同时,也要注意防伤防病。

祁斌副行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儿的良好祝愿,并希望中国银行与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深入合作,助力双方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双方的合作再谱新篇章。

本次体能大比武共进行两个规定项目和两个自选项目的比赛。当天下午,统一进行了3000米跑和平板支撑两个规定项目的比赛,全校十一支优秀运动队共2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规定项目比赛成绩将与各队伍自选项目成绩相加,得出总成绩。这是我校首次进行全校范围的体能比武活动,既是对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冬训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也是对我校各支运动队体能训练情况和冬训成果的一次大检验。


冬训体能大比武开赛仪式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致辞



参加冬训体能大比武的运动员



平板支撑比赛进行中


3000米跑比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