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北京慰问我校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10

    春节将至,东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国家队备战的关键时期,117-18日,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带领各训练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京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我校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保障团队。

校领导一行先后赶赴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老山国家击剑队训练基地,分别看望慰问了蹦床、艺术体操、体操、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花样游泳、跳水、击剑各项目的备战队伍。在运动员驻地,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与国家队备战的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亲切握手,并代表全校师生向春节期间仍然坚持在训练一线的奥运健儿、教练员和保障团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体操教练员王国庆、蹦床队教练员胡星刚、花样游泳教练员王芳、击剑教练员仲满,运动员代表孙炜、张雨霏、呙俐、梁馨枰、钱佳睿等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国家队在训练、生活及春节期间的具体安排,表达了东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勇夺金牌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切实关心运动员生活情况,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了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安排和生活情况。他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正处于东京奥运会备战的关键节点,我们奥运备战团队要抓住日常训练的每分每秒,既要重视技术训练,又要加强生活管理和伤病防控,寻求训练与恢复的平衡,从日常训练中寻突破,在生活管理中要效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的竞赛备战情况,赞扬他们严谨的训练作风、顽强的拼搏作风、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他认真观看了国家队的体能训练并强调我们在国家队的训练队伍要继续强化科医团队合作,从科学训练入手,更加细致的做好冬训和体能储备,为今年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做好准备,为奥运会争金夺冠打好基础。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情况并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