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优秀运动队集(试)训运动员 及省体校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2


根据省教育体育主管部门的有关通知精神我校优秀运动队集(试)训运动员省体校学生4月5日下午正式返校复学复训。

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史国生,副校长金松到返校工作现场,看望返校运动员及省体校学生,现场指导返校工作,对身份查验、体温检测、车接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在校防控办统一调度下校保卫处、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训练处及竞技训练各学院、运动队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运动员抵达、检测、进校等过程井然有序,实现了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既定的目标。

截至4月5日下午5点,校优秀运动队集(试)训运动员省体校学生拟返校人员179人,其中169人已顺利返校归队,4名外省返校队员已按计划送至网球学院集中隔离观察,6名队员因各种原因未达返校要求暂缓报到。明后两天各训练单位、校运动康复医院、保卫处还将组织宿舍内务整理、队伍作风建设、防疫及安全知识培训等一系列运动员教育工作,确保将疫情安全防控的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保证校优秀运动队三线队伍的训练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看望返校队员并现场指导返校工作

接驳车辆细致保障

临时隔离区严阵以待

运动员顺利返校

运动员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