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政策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

6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训练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究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有关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以及训练处、各二级训练学院、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同志、全运会项目运动队领队、总教练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爱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杨国庆校长详细解读了十四届全运会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精神,尤其就与我校直接相关的奥运奖牌带入、联合组队、多人项目、青年组设项等改革政策,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和分析。面对全运会改革的总体形势和趋势,杨校长对我校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工作提出了“六个高度重视”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的输送和培养;二是要高度重视国家队争入选和国家队运动员的相关保障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多人项目的备战参赛,及时调整参赛策略;四是高度重视体能训练,确保全运会体能100%达标;五是高度重视各项目关键技术的训练;六是高度重视各单项竞赛规程的调整,积极参与并影响单项规程的制定。

    肖爱华副校长要求各二级训练学院、运动队会后要将杨校长讲话精神传达至全体教练员,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上和横向间的联络和沟通,争取利益最大化。

    金松副校长要求各二级训练学院、运动队在进一步认真研究政策的同时,着力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问题,将各项训练备战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校训练管理干部对十四届全运会改革的总体方向和主要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下一阶段推进我校十四届全运会备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杨国庆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松副校长出席会议


肖爱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