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 学习传达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0


824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反兴奋剂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以及训练处、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竞技体育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肖爱华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国家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在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陈少军局长、王伟中副局长的讲话精神。

金松副校长对学校下一阶段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和竞技体育研究院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及时落实;二是各运动队要将会议精神切实传达到每位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反兴奋剂工作认识和意识;三是各级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人要根据会议精神,重温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承诺书,对各项责任和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检查;四是要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排查反兴奋剂工作隐患,尤其是针对食源性、药源性兴奋剂和行踪申报工作,进行重点排查;五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针对近期学校反兴奋剂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短板,以及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反兴奋剂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