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备战十四届全运会冬训过堂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4


24-5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以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为单位,召开备战十四届全运会冬训过堂会。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院、队管理干部,优秀运动队总教练、副总教练、全体承担十四届全运会任务的教练员,训练处、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竞技体育研究院、运动康复医院、后勤处负责人,全体队医、体能教练、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爱华主持。

会上,各队一线主教练从十四届全运会目标任务、整体形势分析、重点运动员及主要对手备战情况、当前训练备战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汇报,院、队主要负责人做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朱书记、杨校长希望各优秀运动队在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冲刺阶段都能够提振士气,咬定目标,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力争为校、为省多做贡献。训练备战的各项具体工作,务必落细、落小、落实。尤其要高度关注重点队员的训练备战情况,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综合方案,全方位保障他们的备战参赛。对于队伍提出的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两位领导做了现场答复和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会后尽快落实。

金校长、肖校长分别对训练、科医、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