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1


3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叶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筹备,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建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保证党史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助力“新南体”建设、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